close

到底智慧&聰明有甚麼不同的地方呢?


很多人都說有智慧比有聰明好, 如果兩個都有的話是最好的...但是這兩個有甚麼不一樣啊? 怎麼才可以知道誰有那一個呢??
我自己也不太懂...

昨天被我媽罵了 "沒智慧...都不用頭腦想..." ~~  我才開始想...
這個問題也很...麻煩 (?!)~ 想了我一整個晚上... 又睡不著...  

這是想到頭腦快爆掉的我的解釋:
智慧 講話是很有技巧..又會分析事情~  很會做生意...etc

聰明 很會讀書, 做事情, 會做人~

 

也不知道講的對不對...  ><"
大家講一下自己的見解吧~  (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