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! 大家好!

快一個禮拜都沒動靜了... hehe~  
跟你們update一下我的life吧...

十二月真的超忙的!!  
光考試就考不完了.. 再加上親朋好友的聖誕卡&禮物...   唉~~~

還要幫我爸寫聖誕卡給他的病人們~ 因為我爸今年太晚印卡片了..這個禮拜不寄出去可能會收不到~  所以我破紀錄了.. 在兩天之內寫了差不多250張卡片!  
現在休息一下 (因為星期五晚上嘛.. ^^"), 等一下再繼續奮鬥!!
為了這些卡片我都快變壞學生了... 每節課都在寫............

最近這兩個禮拜還常常在攝影課被老師說...  像昨天, 拍了大概300張照片... 只被'ok'了6張~  看完照片只給我兩個字: 重拍!! 
跟你們分享一下.. 我回家的時候沿路拍的: Light Painting~  (If you look very closely, you'll see super not perfect hearts made by me~  )

IMG_8325.JPG   IMG_8341.JPG   IMG_8360.JPG

ANYWAYS, 我好像抱怨太多了吼... 說一些好事吧...  微積分考了96%!  ^^  應該是全班前3高分吧~  

 

嗯嗯 差不多就這樣, 大家過的好嗎? Share一下自己的近況吧~  ^^
最近天氣冷, 大家就多多保重... 注意健康嘍~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~914 @ 6:30pm, Vancouver

 

PS: 星期天我有鋼琴的recital... please wish me luck everyon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