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剛剛去看了別人的部落格唷~

寫的像日記一樣ㄟ... 

所以 我想阿..我也可以這樣寫對不對?!  *自問自答*  =_="

以後, 我有時間就會盡量天天寫一些有的沒的~  

雖然這是我辦blog的第二天.. 人氣簡直小的可憐    三個人ㄟ!     (好像不是什麼可以炫燿的事ㄋㄟ....)

Anyways, 我要說的是雖然人很少...但是我相信以後會有更多人看的!  ^^"

所以呢..如果你是'以後'看這篇文的人... (uhh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)..."我會很高興喔!!" 


~~914 @8:55pm, Vancouver




PS: 給現在跟以後看的人~  你們可能已經notice了吧, 我講話常常會自言自語.. 呵呵呵~  體諒一下please!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