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上鋼琴課, 心情很好因為老師說我彈得很棒! 

結束後, 我就以我的非常好的心情坐上公車.. 準備回家嘍!  

過不久我就覺得屁股涼涼的... 為甚麼呢? 阿~ 因為公車門開著關著的, 冷空氣進來了嘛~~

ㄟ~ 奇怪公車門關了這麼久了, 屁股為甚麼越來越涼呢??!! 

轉頭看了一下....  咦?! 為甚麼我坐在一攤水上!!!

哇!! 原來我的水壺FAIL我了!!!! 

匆忙的把水壺從書包裡拿出來... 一滴水都不剩了~  How wonderful......

再往前後左右看一下...糟了, 水已經流的地上, 旁邊的位子....

走道旁的老太太還一直看我, 臉上一副"這個人是怎麼搞的阿"的表情.

這下糗大了... 幾個上公車的人一邊找位子, 一邊看我... 有幾個竟然還發出 "Ewww" 的聲音!!  

形象完蛋的我下了公車之後.. 穿著完全濕掉還可以擰出水的衣服, 褲子, & 書包..............怎麼能不冷呢?!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